月越樾岳

刚刚看完了 @清和润夏 清和太太的地平线下。本来早就要看的但是因为一些事耽搁了。刚看这一本的时候我在回忆,当初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我在想什么,情寄和二重赋格又在讲什么。我一点一点对,一点一点回忆,一点一点把心都放在了这部地平线下上。
前一阵子开了个楼诚文。我一直不敢写楼诚,因为我无法去揭开历史书去深入了解那段历史,每次查资料的时候我都会陷进去,然后撕心裂肺的疼。
后来我想,不要查资料了,就架空写吧。但是我说服不了我自己,所以那篇华庭与北平卡在了第三章。
清和太太的文笔真是超级好,特别喜欢她在大悲的场景中给我们加上了那么一点幽默的亮色,在压抑中给了我们希望。每看一段我都会为我的理解我的发现欣喜,这是多少年都没有发生过的事了。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感受,但是没有人。
楼诚是我最喜欢的cp,最最喜欢,他们已经融入到了我的骨髓。我甚至再遇到事情的时候会想楼诚如果遇到这样的事会怎么做。我可能已经魔怔了。
清和太太退圈我感到特别不舍,希望太太还能回家来看看,偶尔连连拾碎。
清和,你看,大晴天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