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越樾岳

当皇叔变小了(一)

又名:《童养媳》
《媳妇养成记》
私设风天逸与皇叔在一起了
不定期更新
ooc
ooc
ooc
1 . 当风天逸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怀里的皇叔不见了,床上除了自己只剩一个鼓包。。皇叔不见了?皇叔不见了!风天逸急忙穿戴好准备叫人去找皇叔。这时,床上的鼓包变高了,从被子里面爬出来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娃娃。风天逸一脸懵逼jpg .

2 . 风天逸不好叫侍从进来,只能自己小心翼翼的问床上的团子:“你是谁呀?父母呢?家住哪里呀?”风天逸感觉自己像个要拐卖可爱小正太的怪叔叔。。。小团子揉揉眼睛,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有些恐惧的回答:“我叫风刃,没有父母,家在南羽都。我要哥哥。”团子嘴一瘪就开始抹眼泪。小声的抽噎比嚎啕大哭更让人揪心。风天逸手忙脚乱的哄睡小风刃,坐在床边生无可恋。

3 . 风天逸从心塞中回过神来,看着睡熟的小皇叔心里开始疯狂刷弹幕:嗷嗷好可爱!软萌软萌的好想摸!脸像个包子,手感一定很好!这小肉手看上去就很软,好想咬一口!皇叔小的时候怎么会这么萌!风天逸痴汉脸直到有人来叫他上朝。

4 . 祁阳宫的宫人发现羽皇殿下身边出现了一个小包子,萌的不要不要的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盯着你心都要化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更重要的是羽皇居然抱着他吃饭!小包子吃饭的时候怎么能这么乖!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为什么要当宫女?祁阳宫里所有的宫女都变成了痴汉╮( ̄⊿ ̄)╭

5 . 风天逸抱着自家皇叔吃午饭,小皇叔听话的窝在自己怀里,喂他什么他就吃什么,一点都不挑食。看着他吃饭,自己都能多吃两碗饭啊喂!不能流鼻血,风天逸,你是羽皇。风天逸这样告诫自己。风刃看下一口饭迟迟没递来,就自己伸手将风天逸乘好饭却停在半路的勺子拽过来一口吃掉,然后回过头来看风天逸。满脸的“我自己吃饭了我乖不乖酷爱夸奖我”。风天逸的鼻血终于流了下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66)